Zion Home For The Aged Picture Picture Logo
The hope of glory to the frail and aged The hope of glory to the frail and aged Picture
About Us Mission Services Activities Admission Rules Finance Contribute Home
Logo
    Admission
  申请者需具有以下条件:
  1 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2 六十岁以上。
  3 经过医生证明,没有任何传染病,并且精神健全,能够料理自身的日常生活。
  4 享有政府福利津贴,单身,无家庭照顾,无接受任何经济上的援助。
  5 有自己的家庭,不过有困难与家庭相处,或者不能得到家庭适当的照顾。
  6 如果享有政府的福利津贴或其他津贴,就得将全部津贴交给院方,由院方负责一切膳宿需要。院方将酌情给予一些零用钱。
  7 无享有津贴的申请者都得交费,院方将酌情制定其住院费。
  8 为着方便预备膳食,住院人士不能以宗教或个人的嗜好,对供给的食物有任何禁忌。
  9 非信徒对住院的一些简单宗教仪式,如祷告,唱诗,不能持有异议。
  10 申请者需同意遵守住院的所有条规。
  11 院方将依照以下准则,处理入院优先权:
a) 享有政府福利津贴人士
b) 年老又贫穷,无人照顾人士
c) 年老无人照顾人士
d) 符合以上“申请入院条件”人士
  12 院方有权接受或拒绝任何申请者。院方得保留十分之三床位给贫乏人士。软弱住院老人,也不得超过十分之三。
 
 
   
 

Copyrights © Zion Home For The Aged
Tel: 6443 7986, Fax: 6443 7986